我神麼都不在乎了
 就連你也一樣
 我甚麼都不想要了
 朋友也是

 一切都是虛偽的
 不想再笑
 也不想再哭
 但這些似乎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算甚麼
 沒有溫暖的家
 陽光普照著
 但淚水好像不曾乾過

 再也不想探討甚麼偉大的夢想
 全都是個屁

 不想再多想甚麼
 隨便
 都好
 你們高興都好

 看了太久別人的臉色
 自己的感受我一點也不在乎
 有必要嗎 
 真的有嗎

 甚麼都好 
 甚麼都行
 到了要死的時候
 就都一樣了
 都是會死的嘛 嗯?

 出生是開始
 死亡是結束
 時間長短霸了
 體會到太多不一樣的滋味
 嚐盡了各種不同的感覺

 其實都沒甚麼
 都沒甚麼

 再怎麼樣
 都是會過去的
 經過時間的流逝
 會過去的

 曾經的誓言
 過去的種種
 看起來都是愚昧的行為

 沒有甚麼差別的
 或許現在認為最重要的人
 少了他 
 也不會怎樣
 一個人過
 最好了

 現在
 所有的一點一滴
 到了最後一天
 都是會漸漸逝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tteblacktea 的頭像
    latteblacktea

    latteblacktea 's BLOG ~~ My Life ...用未來的每一天,證明我有多愛你 

    latteblac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