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愛你了

一直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那是個錯誤的決定



曾經 我也為你瘋狂過

曾經 我的好多第一次 因你而起



回過頭來

才看到原來現在的我 變了好多

我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這一點一滴的愛 在我心中

只會慢慢的增加

拼命的想要把你忘掉



但心卻不容許自己

愛的好痛苦

我要怎麼辦



發現時 才知道所有的愛都無法收回了


這個時候 告訴我 「 
           我

            該

             怎

              麼

               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tteblacktea 的頭像
    latteblacktea

    latteblacktea 's BLOG ~~ My Life ...用未來的每一天,證明我有多愛你 

    latteblac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